close

*背景為閃Go銀河篇
*神童霧野半情侶關係
*故事情節與原作略有不同
*霧野受傷注意
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在早前的全新閃電十一人選拔中,本來以為雷門中學的隊員該有一部分會被選中,結果當選的人只有天馬、劍城和神童三人,眾人得知結果後都十分驚訝…因為其他被錄取的都是一群不懂踢足球的人

 

過了幾天才知道被錄取的十一人,真正的「戰場」是在天空以上的地方---宇宙。雷門的隊員在得知情況後,雖然不敢相信但為了在即將的聖光之路大賽勝出,讓雷門能夠代表日本出戰FFI大賽還是要對球隊作出相應的安排

「那就這樣決定吧,天馬和神童都曾擔任過隊長,對於這個安排有沒有甚麼問題?」圓堂站在講台上說
「沒問題,人選和位置安排,我也認為很適合」神童看着眾人微笑的說,眼神還刻意落在他的身上
「我和神童學長的想法一樣!各位,聖光之路大賽就拜託大家了!」天馬向眾人鞠躬的說着
「天馬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努力的!」輝十分自信的說
「我們一定會拿下冠軍,到你們三人回來的時候便可以一起參加FFI大賽!一起邁向世界!」這次是信助興奮的說
「那就交給你們了」劍城依舊站在一旁酷酷的說
「好,今天到這裏為止,你們都快點回家吧」圓堂露出他日常的招牌笑容
「各位記著明天早上準時回來練習」鬼道接着說
「知道!謝謝圓堂領隊和鬼道教練今天的指導!」眾人不約而同的說
「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對手?可真讓人期待!」濱野打開儲物櫃的門說
「我就有點擔心了,畢竟沒有了天馬他們三人…」速水站在他身旁
「沒事的!就算怎樣強大的對手,我們都定能應付得來的,哈哈哈哈!!」錦繞過他們二人的脖子說
「霧野,今天要不來我家坐坐?」神童問着他身邊的男子
「好…好啊…」霧野看來有點心不在焉
「霧野,明天開始要努力了~」
「我會的,那各位明天見吧」霧野有禮的回答着

一路走着霧野也沒多說幾句話,就只是一副在想東西的樣子,神情還挺嚴肅的,而神童也就只和他並肩走着,不過是偶爾偷看一下他的面龐,也許是擔心…但更有可能的是因為很快便有一段日子見不到了

神童的家房間很大,一邊有着睡床和書桌等傢俱,當然
書桌上都是放上他從小和霧野的合照,另一邊則放置了一座黑色的鋼琴,不遠的位置還有張沙發,霧野他現在則安坐在那裏
「這溫度應該沒有發熱的,你有那覺得不舒服嗎?」神童用右手覆上霧野的額頭,而另一隻手則碰上自己的額頭
「怎麼了?」神童的小小一個舉動卻讓霧野笑了笑,甚麼事也好神童知道要霧野坦白說出自己的感受,首先就要讓他放鬆
「吶…我說…隊長這位置交給我…真的沒問題嗎?」霧野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神童說
「沒問題,我覺得現在雷門裏最有資格擔任隊長的是你,加上只有你我才會放心」神童的說話裏充滿了肯定
「但是我…可以做到嗎?說到帶領球隊我及不上天馬…能力比不上劍城…指揮球隊的能力又在你之下…」這次霧野避開了神童的眼神
「可能你真的沒有我們三人做得那麼好,可是你知不知道球隊裏只有你同時具備這三項能力」神童笑笑的揉揉霧野的頭髮說
「我那有?」霧野拿下神童的手,而神童則順勢握着他的手
「你有的!…可以激勵到同伴的士氣…之前大介先生他是這樣說你的…至於能力的話,在雷門我可以說沒有人比你的防守更厲害,還有你的化身一定可以守護雷門的,進攻的事就交給倉間和輝吧」
「但就算是這樣…我也沒能力好像你這般指揮到球隊」
「指揮後衛的工作不是也只有你能做到嗎?可以一秒看出何時由進攻轉為防守,這已經很足夠了!而且還有時間不是嗎?我把那招教給你,那就一定沒問題」神童溫柔的對他笑着說
「你是說…神之指揮棒?我…」霧野帶點驚訝的看着神童
「是你就一定可以,如果連神童拓人關係最親密的你也做不到,那就沒其他人可以做到了」
「神童…」霧野微微的笑了
「還有不安嗎?」神童站起來牽着霧野的手,想帶他到鋼琴邊
「神童你…是不是不可以…不去…」霧野停下腳步看着牽着自己的手
「我想…也是了…可以的話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參加聖光之路大賽,再一起登上世界舞台」神童無奈的答着,這樣霧野也許只會在神童的面前表露出來
「要到宇宙嗎…未知的世界…明明不想你去的,但卻說不出任性的話讓你留下…」霧野惋惜的笑着說,鬆開牽着自己的手
「霧野…」
「如果我力量強點就好了」霧野緩緩的走到鋼琴旁,背向的坐在鋼琴椅上
「我一定會回來的」神童隨着霧野的步伐走到他旁邊,正面的面向鋼琴坐下,雙手輕輕的放在琴鍵上,十指來回的擺動着
「你的琴聲總是這般動聽的」霧野合上雙眼,順勢的靠在神童身上
「過段日子,我喜歡的那個作曲家會出新的琴譜,到時候我要你做我第一個聽眾」神童同樣合上眼的說
「答應我,要平安回來…我的身邊」霧野微微轉身,埋首在神童的肩膀上輕聲的說
「我答應你……回來以後再彈琴給你聽」神童停下十指的動作,接着溫柔輕撫着他的頭髮,就像安慰小孩一樣
「嗯嗯…」

(一星期後)
今天天馬他們三人加上其餘被選中的人前往宇宙的日子,他們數人和雷門其他隊友正在雷門中學足球場等候着
「我們就是乘這個上太空嗎?感覺真的很神奇」天馬看着眼前的火車型宇宙飛船說
「各位學長,比賽就交給你們了」劍城面向雷門的隊友說“
「放心吧,即管包在我們身上!霧野他一定能帶領好我們的」錦在下笑笑的說
「各位我們出發了,我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回來!那時候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參加FFI大賽吧!」天馬如平日充滿活力的說
「天馬你們要努力啊,我們都一樣盡全力去贏冠軍的!」輝揮手的道別着
「有霧野學長帶領我們一定沒問題的!對吧,學長?」狩屋雙手放在後腦從容的道
「嗯,天馬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全力好好帶領雷門的」霧野站在眾人的最前的說着
「霧野,記住發生甚麼事也好,不要自己一個撐着…我會為你加油的」神童接過霧野的手,把那個屬於自己的隊長臂章交到他手上
「你也要記住答應過我的事,我會期待你回來的那一天」霧野微微捉緊了神童的手
「時間不早,其他人都已經上船,我們都要走了」葵登上飛船的說
「葵,要好好的照顧天馬他們喔」水鳥跟葵說着
「天馬、劍城、神童!你們一定要加油!!!」飛船就在雷門的隊友目送下飛走了
「呼…好了,我們也是時候要練習,大家先做熱身」霧野把神童交給他的臂章戴到手臂上
「是,隊長!」

(兩個月後)
聖光之路大賽開始了兩個月,今天是大賽決賽的日子,是由雷門中學對新雲學園,全國上下都十分期待這場「大戰」

上半場過去,比分為2:2,可是感覺上雷門十一人的隊員較為吃力
「新雲真的是很強,剛才幸好有霧野的化身擋着,不然我們會再失多一球」倉間坐在地上的說
「還有半場!只要下半場守得着,再進多一球!我們就可以進軍世界了!」錦站在一旁喘氣的道
「後防有霧野作主力,應該問題不大…最重要的是進攻的時機」青山分析現在他們的情況
「我們沒有了劍城無法靠力量衝破他們的防線,要進球就要靠技術」一乃接着說
「說得對,要看準時機採取進攻,而且每個人的行動也要最快,被新雲追上的話情況就會很危險」鬼道說
「但神童不在,我們真的可以順利進攻又突破到他們的防線嗎?」速水擔心的道
「霧野,有沒有信心可以指揮到大家,用那一招?」圓堂看着霧野的道
「領隊說的那招…不會是?」濱野驚訝的問
「要看準時機…可以,但是如果要用那招我便要跑上中場,萬一進不到,對手搶到球即時反攻,我就未必可以來得及回去防守」霧野握緊了手臂上的臂章
「但這個是唯一可以勝出的機會!我們就試試吧!我相信霧野學長的!」狩屋站在霧野身邊說
「沒錯!我也相信霧野學長的!如果那球傳到我腳下,我會盡力讓那球射進的!」輝同樣說
「霧野現在是我們的隊長,我會相信我們隊長的能力和決定!」三國笑笑的說
「那好!還有半場,我們雷門一定要登上世界舞台!」霧野站在他們的面前舉起戴有臂章的那隻手說

「剩下時間已經不多了!!很快便知道會替日本出戰FFI大賽會是雷門中學,還是新雲學園了!!可見現場觀眾都替他們感到緊張!!」
「新雲學園的雨宮果然是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前鋒!學會了化身武裝後實力簡直是世界級!但雷門中學的隊員也不容忽視,雖然原隊長松風、實力級射手劍城和指揮家神童缺陣,但新隊長霧野的能力也毫不遜色!這場比賽果然是十分精彩!」
“ 就快到完場的時間,機會只有一次…絕對不可以失敗!”霧野在心裏說着
「看到了……狩屋!待會我跑上中場搶球,你要立即填補我的位置,後防的主力就交給你了!」
「明白!」
「錦、青山,待會聽到我的指示之後要馬上跑上前助攻!」
「知道!」
「霧野你的指揮完全不遜色於神童!」錦笑笑的說
「是時候了!!!」霧野跑上前搶下對手腳下的球,青山和錦看到則馬上往前場的方向跑去
「神之指揮棒!」平日雷門常用的必殺技此刻正出現在每個觀眾的眼前
「青山,馬上傳給錦!錦傳到那個位置!然後到倉間!輝!」霧野巧妙的指揮着眾人,一束束的光正在球場上穿梭
「出現了!!!!!是神之指揮棒!想不到神童的必殺技,現隊長霧野竟然使出來了!」在霧野的指揮下,輝向對手龍門使出必殺技
「不會那麼容易讓你射進的!!」新雲的守門員使出化身擋下了輝的射門
「太陽!」
「這場比賽我們新雲一定要贏!!太陽神 阿波羅!武裝!」
「嗶-嗶-嗶---」
「進球了!!雨宮藉着化身的力量帶領新雲學園進軍世界了!!!新雲學園以3:2 一分之差擊敗雷門中學成為了聖光之路的冠軍!」

「可惡!明明就只差一步!」錦不忿的踏着地坂說
「沒有了…我們去不到世界了…」速水和濱野同樣躺在地上說
“ 都是因為我,令到大家無法前往世界舞台…對不起…神童… ”霧野握緊拳頭的想着
「霧野學長…」狩屋站在霧野的身後,想上前安慰他卻又不知道可以說甚麼
“ 現在不可以這樣的…我是隊長,要想辦法令隊友打起精神 ”霧野深呼吸一口氣,拍拍自己的面龐
「各位都已經做到好好,這場比賽大家都付上全力!辛苦你們了!」霧野向眾人半鞠躬的說
「霧野學長…都怪我,要是剛剛那球我射進的話…」輝低下頭默默的說
「不要這樣說吧,剛才那球很有輝的風格,而且都不能怪你的,是時間不夠而已」
“ 如果我能早點看到進攻的機會,也許就真的能贏了…”
「霧野說得很好,這場比賽雖然輸了,但你們每一個都做得很好!尤其是霧野的指揮,及得上神童的!」圓堂笑笑的替他們打氣着
「雖然一向也知道霧野有着指揮球隊的能力,但這次的表現真的很精彩!」鬼道也跟着說
「好了好了,大家提起精神吧!我讓夏未和秋她們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慰勞你們!快點回去吧!」
「是!」

「今天辛苦你們了,雖然比賽輸了但你們的表現很出色!」秋對他們說
「好了,大家都嘗嘗我們準備的食物吧~」夏未打開桌子一個又一個的盒子
「今天的比賽真的很可惜啊,不過總算在畢業前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三國握着紙杯的說
「就是了,下年要相約回來看他們的比賽」車田大笑說
「天馬他們會怪我們嗎?都是因為我,如果那球進到就好了…」輝依舊不高興的說
「不要再垂頭喪氣了輝」錦大力揉揉他的頭髮說
「那就是,天馬他們不會怪我們的!下年再努力就好了!!」天城跟着為他打氣說
「霧野學長,你沒事吧?」狩屋拿着飲品走到霧野的身邊
「謝謝,我會有甚麼事?」霧野笑笑的接過紙杯說
「你有,比賽輸了…學長你是最介意的那個,我們是隊友,在我們面前不用掩飾的!」被狩屋說中的霧野,由比賽完結那刻開始產生的愧疚和不安,此刻就像要化成眼淚的湧出來
「我…我那有,不開心是有的但沒有你說那麼誇張」霧野低下頭的說
「比賽輸了不是學長你的責任,你沒必要自己承受一切的!!」狩屋的語氣漸漸緊張起來
「對了,霧野你已經做得好好了,我本來都沒有想過天馬他們不在,我們也可以來到這一步,那都是霧野的功勞」濱野他們聽到聲音的走過來
“ 不是,如果是神童的話一定可以更加早看到進攻的時刻…”
「你不要聽狩屋亂說,我才沒有介懷…我有事要辦先離開了,各位明天見吧」霧野還是滿面笑容的說,但卻趕快的拿起袋子走了
「霧野學長…」

霧野獨自在街上走着,滿腦子也是今天在球場的畫面
「被狩屋說中了…可是真的沒辦法坦誠的面對他們…神童,我很想…見到你」霧野抬頭看着被太陽染成橙紅色的天空說
他漫無目的的往前走,直至走到一間擺放了很多鋼琴的店舖
「鋼琴?對了,神童說過他喜歡的作曲家會出一本新的琴譜」霧野二話不說的走進去,出來的時候手上拿着一本書
「神童回來的時候應該會很高興」霧野笑笑的說
「今年度的聖光之路大賽由新雲學園取得冠軍,雖然雷門中學的表現不差,可是失去松風、劍城和神童三位主力影響真是不少,假如有他們三人助陣,說不定也許雷門可以贏到今年大賽的冠軍」旁邊商店的電視正播放旁述今天大賽的片段,霧野聽到後只是低下頭默默的走着
「果然…都是因為我…」
「那邊的人小心!」突然有一架貨車高速失衡的沖上行人道

(另一方面)
「各位,和小神他們接上了!」茜高興的走來說,聽到她的話大家也急步的跑去連接通訊的地方
「天馬、劍城、神童學長,對不起…比賽輸了」輝難受的說
「不要緊吧,我想輝和學長們一定已經很努力」天馬依舊的為各人打氣着
「那就是,下年還有機會,那時候讓我們一起由聖光之路大賽贏到世界冠軍吧」
「劍城說得很對!大家都不要自責了!」天馬的活力任何時候都能夠傳到給隊友
「對了,霧野他在那?」神童留意到霧野不在他們之中
「霧野說他有事要辦,剛剛走了」青山說
「是嗎?他沒事吧?」
「他沒事,霧野很精神的樣子」錦不經意的說
「大家,如無意外我們下星期應該可以回到地球了!」天馬高興的道
「那就好,下星期又可以再一起踢足球了!」一乃笑笑的說
「狩屋,麻煩你替我跟霧野說一下」神童好像有點擔憂的說
「我知道了」
「各位!」圓堂突然急步走來
「是神童你們嗎…!等等…啊~那個…鬼道他…他好像有事找你們」
「那你們先忙吧,我們一個星期後再見吧~」天馬說着
「圓堂領隊,鬼道教練有甚麼找我們嗎」速水好奇的問着
「先不要說這,因為這事暫時不能告訴神童!剛才冬花打電話跟我說,霧野進了醫院!」

(一個星期後)
「那是天馬他們的飛船!」水鳥指着天空的火車型飛船說
「呼…終於回到地球了,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天馬伸着腰的說
「天馬!!!」眾人也高興的跑到他們身邊
「各位,我們回來了」劍城站在天馬身旁的說
「歡迎回來!!辛苦你們了!」
「快快告訴我們銀河上是怎樣的?」
「其他星球的人是甚麼樣子?」
「有遇到甚麼特別的事嗎?」
「銀河上很美的…很多星球的人也很友善的!」
「那個…霧野他不在嗎?」神童左顧右看的找着霧野的身影
「霧野他…」三國似有難言的說着
「三國學長,霧野他怎樣了?」神童不安的問
「霧野學長他…」
「狩屋!說我聽,霧野他到底怎麼了?」
「學長他在比賽那天提早走了以後,發生了車禍…學長現在…」狩屋緩緩的說道
「發生了這麼大件事為甚麼不告訴我!霧野…霧野!」神童二話不說的便往醫院的方向跑去
「神童學長…!霧野學長現在已經沒事了…」狩屋默默的站在原地說

(醫院 903病房)
神童急速的腳步聲傳遍整條走廊,直至到了那間病房的門前才腳步聲才停下
「是誰?」察覺到異動的霧野看着門口的說
“唰”的一聲,房門被神童瞬間打開
「霧野!」看到坐在床上的霧野,神童立馬上上前的緊抱着他
「神童?怎…怎麼了?」霧野弄不清狀況的問
「霧野…你沒事就好了,為甚麼發生這種事都不通知我!」神童緩緩的鬆開雙手,輕輕撫上霧野的臉龐
「傷勢也不是很嚴重,只是左腳輕微骨折而已,比神童上次傷勢還要輕呢」霧野輕輕的笑着
「真的嗎?真的不嚴重嗎?」神童仍然擔心的問着他
「嗯,說回來我買了這個給你」霧野拉開床邊的抽屜並拿出一本琴譜
「謝謝你啊…霧野」神童接過琴譜笑笑的說
「那個…神童,對不起……比賽輸了」霧野凝視神童笑笑的說
「霧野」
「那都是因為我…太沒用對吧…帶領不到大家登上世界舞台…說好了要與神童一起參加FFI大賽…對不起…」霧野的臉上依舊掛着平日對着神童的笑容,只是這次看着有令神童有着揪心的感覺
「霧野,你沒事吧?」神童替霧野撥了撥蓋着一邊眼睛的頭髮
「會有甚麼事,神童我有點累了…不如你明天再來好嗎?」霧野低下頭逃避着神童的眼神,彷彿再直視神童多一秒眼淚就要溢出
「霧野?看着我」神童溫柔的叫着他的名字,霧野遲疑的抬起頭看着他
「我在這裏,在你身邊…不用再自己一個撐着了」神童輕撫霧野的櫻髮,另一隻手則搭上他的手
「神童你在說甚麼…我才沒有…」霧野的聲音逐漸變得哽咽起來
「不要再那麼辛苦的強忍着,哭出來吧…不論多大的事我也會在你身邊的」雙手的動作依舊沒有停下
「神童…我…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強忍多時的淚水終於再忍不住
「如果是神童在…大家就可以…可以參加FFI大賽了…對不起…神童…都是因為我…抱歉了…」哭泣的聲音滿佈整間病房
「不是這樣的,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對不起,要你自己一個背起那麼多責任,這段日子辛苦你了」神童抹去霧野流下的眼淚
「神童…神童…」在神童的面前,霧野知道他也無需再假裝下去
「好了,不要再哭了…下年我們一起再努力參加聖光之路大賽,一起拿下世界冠軍,好不好?」神童在霧野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嗯嗯~神童,謝謝你~有你在真好」霧野再次露出平日那個令人陶醉的笑容
「待你出院之後,就可以彈琴給你聽」神童笑笑的拿着手上的琴譜說
「真的很久,沒有聽到你的琴聲了,很期待」霧野搭着神童的手說
「我也很想念你那個聽得陶醉的樣子」二人也不自覺的握緊了對方的手,可能因為真的太想念對方吧
「對了…神童,歡迎你回來」霧野笑笑的對着神童說
「要你久等了霧野…我回來了」神童靠近霧野使兩人的額頭互相貼着,他們的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

Finish
-----------------------------------------------
一年一度的拓蘭日來了(〃'▽'〃)
小櫻好像很久沒有打一篇完整的拓蘭了(つд⊂) (對不起(つД`)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以銀河篇作背景呢~ (要神童和霧野分開 很不滿意這設定╮(╯_╰)╭
要分隔兩地的痛苦〒▽〒
還有就是從《愛被》開始就沒有寫過比賽的情景了~
希望這次雷門對新雲的比賽 大家會喜歡吧~ (哈哈 有人覺得霧野的神之指揮棒很帥嗎?(* ̄з ̄) 又帥又美的美好畫面~
希望各位也會喜歡這次的拓蘭日賀文吧(づ ̄ ³ ̄)づ
拓蘭日快樂♡

號外:
小櫻在Instagram開設了一個同人文帳戶(つд⊂)
會把過往的一部分文章放到那邊~
接着便會兩邊同步更新(*¯︶¯*)
那邊的互動也許會多一點(つд⊂)
各位大大有興趣就追蹤一下吧(´∀`)♡
帳戶:Cherryblossom.world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