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蘭青梅竹馬
*時間線為聖光之路大賽後
*有十年前前輩出現
*先苦後甜(應該)
能接受就往下看吧~罒ω罒
-----------------------------------------------

聖光之路大賽最後由雷門中學得到勝利而順利結束了,雷門不只是贏了冠軍及延續屬於他們的神話,他們更是推翻了第五院對足球的支配,是拯救了足球界的一眾少年 

一眾雷門球員功不可沒,雖然練習依舊繼續但為了慰勞他們和慶祝他們贏得冠軍,在大賽一個月後的日子他們全部準備一同露營去……只是對某二人來說,卻真是沒有任何興奮和高興 

「好了!今天就到這裏為止吧!」圓堂在場外說着,想着既然今天去露營就不要弄得他們這麼累了
「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十分理想,辛苦了」鬼道在附和說,當然他是知道圓堂的貼心的
「謝謝圓堂領隊和鬼道教練的教導!」眾人依舊像平日的答謝他們
「那領隊……我們是不是可以…」松風帶着興奮的問
「對喔!大家快點去洗澡更衣,一個小時後在球場集合!」圓堂同樣笑着的回應他們
「太好了!劍城,一起走吧~」松風快快的拿起他和劍城的水瓶和毛巾,下一秒就拉着他的手往更衣室的方向跑去,而其他人見到他們都是笑笑的和紛紛收拾自己的用品,但相比起他們,霧野的反應有點緩慢…… 

「那個,霧野我們一起走吧?」神童的語氣帶點遲疑
「我…有事要跟狩屋商量,待會見」語落,霧野便急步走向狩屋,神童就只是帶點失落的看着他們的背影
「最近你跟霧野怎麼了?好像不太見你們有交流的?」倉間在旁問着
「就是啊,不是一向也形影不離的嗎?」濱野接着的問,說起來已經好像很久沒有見過霧野笑着跟神童說話了
「神童你,跟霧野吵架了嗎?」這次問的是三國
「沒有,我們沒有吵架…應該是沒有吧…」對,這應該不算吵架吧
「神童?」
「喔…放心吧,也許是我說了些話讓他不高興,很快會沒事的」不希望別人為他擔心的神童,只好以這樣的說話來回答他們,然後像是逃避甚麼的急着走了 

(一小時後 球場上)
「大家都應該也到了,那我們上車吧!」
「不知道那裏美不美的,我開始期待了~~」
「我記得那裏有河流的,可以去釣魚!!!」
「可以跟大家一起露營,真是很像做夢一樣!」
雷門的大家都你一言我一語的說着,大家都懷着十分雀躍的心情上車,只是霧野也是依舊帶點悶悶不樂的樣子 

雖然車上的座位沒有特定的分配,但總有些人的身旁位置在眾人眼中是有固定的,例如是松風和劍城、濱野和速水……還有神童和霧野,所以即使神童是最後一個上車,他也能夠坐霧野的旁邊,應該說就只剩下他旁邊的座位 

而霧野好像也一早知道神童怎樣也會坐他身旁的,沒有任何拒絕的動作和說話,就只是手撑着頭的把視線移向窗外,即使神童坐下來後也沒有反應 

「霧野,我有些話想跟你說」神童望向霧野的說,眼神帶點擔心,擔心他又會不理會自己……但下一秒卻跟他對上視線了
「我想休息一下,怕會暈車」他的語氣和眼神都冷冷的,很快的又再別過視線,對神童來說感覺好像不想再多看自己一秒
「那…好吧…」神童無奈的答着,暈車是甚麼借口?他很清楚,從小霧野就不會有這種暈車、暈船的情況出現
“不行…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神童看看霧野的說,這種相處模式,真的快接受不到 

(露營的河邊)
「哇~這裏很美!」一下車就彷彿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青山和清澈的河水,還有樹木鮮花隨風而來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不過奇怪的是河邊有幾個身影
「那幾個人?不會是?!」率先發現的西園指向他們說,隨後大家的臉上都帶着驚訝和興奮
「原來已經到了,對了大家,風丸他們今天會跟我們一起露營的」圓堂雲淡風輕的說出這句話
「圓…圓堂領隊,你就這樣解釋了嗎?」濱野還帶點驚訝的問
「因為你們在聖光之路大賽贏了冠軍,他們說也想替你們慶祝」鬼道走過來笑笑的補充着說
「雷門的學弟們,很久沒見,那場大賽很精彩喔~」吹雪撐腰的說
「我也有去看的,果然很努力了」不動稀少的笑着
「比起我們那一代的雷門,你們成為了更出色的球員」風丸亦稱讚他們說
「怎會呢,前輩你們才是足球界的傳奇!!」松風連忙的說
「傳奇都是用來打破的,我可是很期待你們未來的表現」豪炎寺緩步的走過來說
「連豪炎寺先生也來了嗎?」這次連劍城都嚇了一跳
「他們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了,對吧基山」綠川接着說
「當然,而且為了慰勞你們…我們買了很多好吃的給你們」他們幾人的腳旁都是一些看來很高級的肉類和很新鮮的海鮮,看來今夜的燒烤會很豐富
「謝謝前輩們!」 

「那我們先來分組吧,大家要好好分工合作!」圓堂站在大家的中心說
「首先釣魚那邊就交給濱野、速水和倉間吧!」
「好的,放心交給我們!」濱野看來是最高興的一員
「讓我們也來吧,辦一場前輩和後輩的比賽好嗎?」基山看看身旁的綠川和不動說
「執柴枝的工作就麻煩天馬、劍城和西園,我跟鬼道也一起去吧~而生火交給青山和一瀨還有豪炎寺」
「至於準備咖哩的事就由神童、霧野、狩屋和輝吧」雖然有豐富的燒烤,但果然咖喱飯還是露營的要點
“我跟神童嗎…” 霧野的神色有點擔憂
「是!」神童跟狩屋異口同聲的答着
「最後帳篷就交給三年級的你們,風丸和吹雪!就這樣決定吧!準備好就開始了!」 

(神童他們那邊)
他們拿着不同的食材往涼亭那邊走去,神童和霧野二人依舊是形同陌路的感覺,雖然狩屋感覺到甚麼可是對着霧野最近的‘低氣壓’都不敢亂開玩笑了 

現在的情況是霧野負責蔬果的清洗和切件,而神童則負責白飯的部分,二人都好像不願意跟對方有甚麼交流……狩屋在這刻只是不停的抱怨輝到底去那了,說要跟鬼道教練說些話怎麼到現在還不回來
「為甚麼輝這麼久還不來,我還是去催促他一下好了」狩屋放下手上的工作,再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步離開了這個‘生人勿近’的地方,二人聽到狩屋的話不禁頓了一下但很快就繼續手上的工作
「夠了…」神童說了這句話後,終於忍不着的站起來往霧野的方向走去
「我有事要跟你說」神童站在霧野身旁說着
「正忙着,不要說其他事了」霧野又再一次拒絕了神童的要求
「不行!就現在!」神童快手的關上霧野面前的水喉,再捉住他的手臂讓他面向自己
「你幹甚麼?」霧野被神童的動作嚇了一跳
「你到底要避開我到甚麼時候?!」神童帶點重的語氣說
「我哪有避開你?」雖然霧野這樣說着,但眼神卻不願意直視神童
「你看着我!半個月前我跟你說完那件事後,你讓我給點時間你考慮,可是你自從那天開始就對我不瞅不睬…霧野蘭丸,你到底在想怎麼?!」他們現在的情況就是由半個月神童向霧野表白的那天開始
「我的反應不是已經給了你答案?你還想知道甚麼?想聽我說甚麼?」這下子連霧野的語氣都重起來
「甚麼答案?如果你真的不愛我的話,我認命、我會接受!但我知道你不是!為甚麼你就是不願意給一次機會我們大家?為甚麼要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狩屋他們快要回來,我不想令他們誤會!」
「你是介意其他人的眼光?你擔心甚麼?劍城和天馬不是也好好的,他們可以我們也可以!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你相信我!」
“才不是因為這種理由……” 霧野默默的想着,微微捉緊了拳頭,下秒才繼續開口說
「夠了!沒有!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我親口給了你答案,這樣可以吧!放開我!」霧野說出一句他和神童也知道是謊言的說話,還用力的鬆開了神童的手
「為甚麼…你為甚麼就是不願意對我說真話…」
「學長,我們回來了,不好意思…」這次就連輝都察覺到兩位學長不太好的氣氛
「啊…要不讓我和輝負責白飯…」
「不用了!狩屋你繼續幫我忙!」霧野別向了神童,水流的聲音隨之以來,而神童都轉身背向了霧野
他們四個就一直在這種氣氛下忙着,直至完成的那刻 

To be continued…
-----------------------------------------------
「下」的部分都放上了(´ ▽`).。o♡
能繼續觀看下去(灬°ω°灬) 

歡迎各位大大 留言給小櫻喔~
謝謝大家觀看至此(๑•̀ㅁ•́ฅ)

arrow
arrow

    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